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市長選舉 國民黨徵召議長周典論女兒周佳琪

民黨徵召屏東縣議會議長女兒、屏東縣婦女會理事長周佳琪參選屏東市長。(記者葉永騫攝)

民黨徵召屏東縣議會議長女兒、屏東縣婦女會理事長周佳琪參選屏東市長。(記者葉永騫攝)

2022/06/23 12:4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一波三折的國民黨屏東市長選舉提名今天定案,國民黨中央黨部決定徵召縣議會議長周典論的女兒、屏東縣婦女會理事長周佳琪參選,周佳琪今天表示,已接獲徵召的消息,將會全力以赴。民進黨屏東市長提名人李清聖說,將以團結的小蝦米來對抗大鯨魚。

國民黨屏東市長選舉因為二屆屏東市長都涉及貪瀆案遭到停職,因此被列入艱困選區,人選也一波三折,中央黨部相信停職的林恊松清白,原本要提名林恊松繼續連任,但林恊松認為會遭人抹黑攻擊,無意參選,而市民代表任峻賢雖有參選意願,卻沒有大選的經驗,國民黨縣黨部經過考量後將3人都呈報給中央黨部決定,最後決定徵召在屏南地區已深耕多年、有大選經驗的縣議會議長周典論女兒、現任屏東縣婦女會理事長的周佳琪參選。

周佳琪表示,已接獲中央黨部來電希望徵召參選屏東市長,她是黨員,黨有需要她參選、為屏東市民服務,她必須全力以赴,是否徵召就由黨部對外說明。

縣黨部主委廖婉汝證實確將徵召周佳琪,將會對外說明情況。

民進黨屏東市長提名人李清聖指出,國民黨空降周佳琪來屏東參選,是對屏東人不尊重,他將凝聚所有的小蝦米來對抗大鯨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