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軍左營神鷹基地好神祕 Google衛星空拍早曝光

Google地圖網站上的衛星照片可清楚看出海軍左營基地輪廓及海軍左營神鷹基地跑道,連碼頭邊的軍艦也看得一清二楚。(取自Google地圖)

Google地圖網站上的衛星照片可清楚看出海軍左營基地輪廓及海軍左營神鷹基地跑道,連碼頭邊的軍艦也看得一清二楚。(取自Google地圖)

2022/06/22 23:3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海軍反潛直升機疑因尾翼失控墜落起火,導致4人輕重傷,重傷的機工長與檢驗士尚未脫離險境。雖然案發在左營神鷹基地內,但因鄰近住宅區,居民隔著圍牆就能拍照目擊;事實上,Google空拍圖早就將基地的跑道位置全曝光,海軍左營基地的軍港輪廓也一覽無遺。

從Google空拍圖可看出,反潛航空大隊的左營神鷹基地為南北走向,北端就是這次案發地點,距離右側的高雄市楠梓區廣昌里等社區僅約300公尺至500公尺;南端延伸至左營區的範圍。

由於鄰近楠梓區右昌各社區,且僅隔一道老舊圍牆,居民只要拿張椅子,就能看到基地內部,登上大樓,更能望穿左營軍港。

類似現象也出現在左營區眷村大樓,合群新城就有23棟大樓,可觀察海軍動靜,往南到海富路、新崇實社區、先鋒路、桃子園路,乃至鼓山區鼓山三路,都有已完工或興建中的大樓,部分住戶從家裡或頂樓就可看盡海軍左營基地動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