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延續鄭文燦五星執政 將啟動桃園「請益之旅」

民進黨新聞部中執會後召開「中央地方會做事 打造五星級城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市長提名記者會,由主席蔡英文(右3)宣布提名蔡適應(右2)、林智堅(螢幕上人物)、沈慧虹(左3)為參選人。(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新聞部中執會後召開「中央地方會做事 打造五星級城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市長提名記者會,由主席蔡英文(右3)宣布提名蔡適應(右2)、林智堅(螢幕上人物)、沈慧虹(左3)為參選人。(記者劉信德攝)

2022/06/22 15:36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中執會今天通過徵召提名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林智堅透過視訊致詞表示,會延續現任市長鄭文燦的五星執政,讓桃園繼續發光發熱,他已準備好迎接下個挑戰,這是桃園進步的保衛戰,不能走回頭路,他將啟動「請益之旅」走訪桃園市13區,並感謝立委鄭運鵬、前立委鄭寶清等黨內前輩的努力和奉獻。

林智堅表示,2014年他和鄭文燦分別參選新竹市長、桃園市長,普遍不被外界看好,那年他跟鄭文燦分別瘦了11、15公斤,選上後1天當3天打拚,戰戰兢兢翻轉桃園和新竹,2人多次蟬聯五星市長,也成功打破藍綠的版圖,在2018年最困難的時候,我們也在桃園市民和新竹市民支持下順利連任。

林智堅表示,鄭文燦讓桃園脫胎換骨,建設變更多、福利變更好,經濟大躍進、教育大幅提升。各項媒體評比中,文燦市長名列前茅,桃園人光榮感提升當中,桃園不再只是一座有機場的城市,而是台灣面向世界的「國門之都」,未來他若當選桃園市長,會延續鄭文燦的五星施政,讓桃園在國際發光發熱。

林智堅強調,他將啟動請益之旅,走訪桃園13個行政區,傾聽在地的聲音,也會與桃園的議員聯合作戰,走進市區或鄉間大街小巷,讓大家看到、聽到,優質的人選與政見,讓提名議員全壘打,他也感謝立委鄭運鵬委員及前立委鄭寶清、黃適卓、黃世杰、彭紹瑾等黨內前輩對桃園的努力奉獻,將盡快到桃園請益打贏選戰。

林智堅強調,他用盡力氣、用生命在做市長,因為不敢辜負鄉親的託付,完成了許多不可能的任務,讓新竹不再是一座被路過的城市,而是世界的新竹,8年過去,他頭髮變白、皺紋也越來越多了,從年輕市長變成中年市長,但他更成熟了、更自信、更有經驗了,已經準備好迎接下個挑戰,年底桃園的選舉,不是藍綠之爭,而是桃園持續進步的保衛戰,桃園正好,桃園不能走回頭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