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柯被牽著鼻子走 苗博雅:大巨蛋不打職棒將淪「鴨蛋」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今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震傳媒》提供)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今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震傳媒》提供)

2022/06/20 18:18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文化體育園區(大巨蛋)未來能否作為職棒及運動賽事場地備受關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指出,「減少職棒、體育競技,增加演唱會,這就是遠雄的態度。」但市長柯文哲太多前後顛倒作法、讓步太多,以致目前已退無可退,批柯文哲被遠雄「牽著鼻子走」,若大巨蛋不能打職棒將淪「鴨蛋」成為市中心的巨型障礙物。

苗博雅今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時表示,根據2020年版遠雄投資計畫書內容明確載明「大巨蛋不再規劃做為職棒場地使用」,且比較新舊版本的計畫書內,除取消職棒賽事、減少體育賽事外,反將演唱會場次從每年14檔增添為每年36檔,「減少職棒、體育競技,增加演唱會,這就是遠雄的態度。」

苗博雅認為,柯文哲處理大巨蛋上有太多前後顛倒作法,未掌握每個步驟該做什麼法律動作,例如該上任時會採納廉政委員會建議和遠雄解約,北市府讓步太多,以致現在幾已退無可退。

苗博雅表示,柯文哲現在被遠雄「牽著鼻子走」,但若大巨蛋不能打職棒,那蓋在市中心就只是個巨型障礙物,且原先規劃當作體育賽事被改為商業娛樂導向,巨蛋將淪為「鴨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