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高市議會「面試」? 柯志恩:人生第一棟房就在鹽埕區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右5)拜訪高市議會國民黨團。(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右5)拜訪高市議會國民黨團。(記者王榮祥攝)

2022/06/20 15:0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下午專程拜訪國民黨籍高市議長曾麗燕與國民黨團,她笑說來到這都要先說跟高雄的關係,自己小時候住屏東、但高屏一家親,記得高雄有大統跟大新,在高雄三等親有百餘位,人生第一棟房就在鹽埕區。

柯志恩下午2點半拜訪議會,議長曾麗燕、黨團總召童燕珍與多位國民黨議員都到場,柯志恩強調,身為智庫執行長,平時就常到各地跟議員、黨員做資訊分析,例如基隆、雲林等,今天也是一樣,是例行性工作。

她笑說,最近來到高雄,都要說說跟高雄有何關係,自己小時候住屏東,就在高雄隔壁,屏東那時沒百貨公司,她還記得高雄的大新、大統,現在是大立跟漢神,高高屏其實一家親。

她強調,雖然自己小時候在屏東長大,但人生第一棟家,是在鹽埕區忠孝國小旁的大智路上,只差沒說初戀情人在高雄!對高雄並沒不熟,三叔公、七嬸婆,三等親有一百多位都在高雄,不是因為要來這邊,就說跟高雄好,本來高高屏就是一個選區。

柯志恩(右2)拜訪高市議長曾麗燕(右1)。(記者王榮祥攝)

柯志恩(右2)拜訪高市議長曾麗燕(右1)。(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