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內不滿黨籍爭議 黃珊珊怒斥謠言:不要講選舉的事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早參加2022回加蚋涼季開幕活動。(圖由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早參加2022回加蚋涼季開幕活動。(圖由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2/06/19 15:46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現為親民黨籍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將參選下屆台北市長,但黨籍問題卻令台灣民眾黨內諸多不滿,近來內部更傳出黃珊珊是蔡英文「側翼」的批評;對此,黃珊珊今斥是「謠言」,喊話外界別造謠,並對黨籍問題不耐表示「我講過很多次,不要講選舉的事情」。

黃珊珊黨籍爭議令民眾黨內多有意見,傳出黨內人士不滿黃珊珊2012年以「假藍」分散正藍的前立委蔡正元選票,2016年又以「半藍半綠」參選立委,使得國民黨候選人李彥秀敗給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指黃珊珊為蔡英文側翼。

黃珊珊今出席2022回加蚋涼季開幕活動,受訪時表示,每天都有不同的謠言,如暗指是誰的側翼等,若大家都痛恨謠言就請別造謠,台北市民期望看到政治人物對城市的建言、做好的是,而非互相指責。

但再被追問敏感的黨籍問題時,黃珊珊語氣不耐表示「我講過很多次,不要講選舉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