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寶清:林智堅不是桃園市民 沒有參賽權

前立委鄭寶清表示,林智堅甚至不是桃園市民,連參賽權都沒有,短時間內沒有決心參選、又不了解地方的人,一定會落選。(資料照)

前立委鄭寶清表示,林智堅甚至不是桃園市民,連參賽權都沒有,短時間內沒有決心參選、又不了解地方的人,一定會落選。(資料照)

2022/06/15 19:29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邀請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前立委鄭寶清、黃適卓、彭紹瑾前往黨中央接受徵詢,桃園市長鄭文燦視訊與會。鄭寶清受訪表示,黨中央說會做民調,但林智堅甚至不是桃園市民,連參賽權都沒有,短時間內沒有決心參選、又不了解地方的人,一定會落選。

鄭寶清今到民進黨中央黨部接受秘書長林錫耀徵詢,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視訊與會,鄭寶清會後受訪表示,黨中央說會做民調,把民調結果給決策小組決定,但他特別希望舉辦政見發表會,讓選民知道了解人選是不是符合需求,黨中央也說會向決策小組反應。

鄭寶清強調,自己在桃園經營30年,很瞭解地方政治生態及發展願景,桃園閩客意識遠超過政黨意識,必須吸收客家選票才有機會,他有信心自己一定當選。

鄭寶清直指,黨中央沒說民調要納入哪些人選,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至少還辭職設籍桃園,但林智堅是新竹市長,甚至不是桃園市民,連參賽權都沒有,短時間沒有決心參選、又不了解地方的人,一定會落選,空降怎麼會贏?桃園市長鄭文燦每天在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空降,現在又推一個空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