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恩恩案」專案報告被否決 民進黨批侯市府「假面四重奏」

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質疑,國民黨議員封殺「恩恩事件」專案報告、護航侯友宜,並批侯市府問題交代不清,完美展演「假面四重奏」。(資料照)

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質疑,國民黨議員封殺「恩恩事件」專案報告、護航侯友宜,並批侯市府問題交代不清,完美展演「假面四重奏」。(資料照)

2022/06/15 13:39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昨提案邀請市長侯友宜針對「恩恩事件」專案報告,表決時因人數不足未能通過。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質疑,國民黨議員封殺專案報告、護航侯友宜,並批侯市府問題交代不清,完美展演「假面四重奏」。

黃彩玲指出,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要求專案報告,就是要給侯市長說明「全力協助」的機會,但不只侯友宜不敢面對解釋,連自家議員都護航不給說明,顯然代表恩恩案別有隱情,不知道事實真相有什麼不可告人,讓市府上下、國民黨為了侯市長演很大。

黃彩玲說,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顯然已經決定和侯市長一起沉淪、掩蓋真相,請新北市民睜大眼睛,看看是哪些人拒絕監督侯市長說明真相?又是誰無視恩恩爸爸的請求?如此辜負市民賦予監督職責,漠視新北市民權益,還堪稱是監督市府的民意代表嗎?

黃彩玲質疑,至今已第18天,侯市府一堆問題交代不清,簡直完美展演了一曲「假面四重奏」,首先,堅持不給恩恩爸橫向聯繫音檔;其次,演一齣「造假大戲」給恩爸看,連戲是誰下令、誰授權等問題,侯市長都避而不答;再者,把要給恩恩爸的音檔移送檢調,企圖用偵查不公開掩蓋真相,迴避可能的行政疏失;最後,國民黨市議員集體護航,不讓侯市長公開說明案情。

黃彩玲強調,市議員的工作是為民喉舌,不是為市長掩蓋真相,侯市府跟國民黨市議員,都是新北市民用選票選出的地方父母官跟民代,侯市長到現在連一句道歉都不肯說,更不想給恩恩父母一個交代,鐵了心想以拖待變,負責監督的國民黨市議員竟也配合演出、拒絕監督,這要作為新北市民的恩恩父母情何以堪?未來新北市民遇到不公不義的事,還能相信侯市長跟國民黨的議員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