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陳時中確診沒打1922挨批冷血? 侯友宜:真心盼每個人都不要確診

侯友宜表示,他是真心誠意的還是盼望每一個人不要確診,確診者能夠早日康復。(記者林欣漢攝)

侯友宜表示,他是真心誠意的還是盼望每一個人不要確診,確診者能夠早日康復。(記者林欣漢攝)

2022/06/13 12:40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確診,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陳時中應該沒有打1922,被外界抨擊冷血;對此,侯友宜今天表示,他是真心誠意的還是盼望每一個人不要確診,確診者能夠早日康復。

侯友宜說,昨天陳時中部長確診,一確定是真的,他就非常希望陳部長能夠早日康復,及早回到工作崗位上,這是他當時心裡以及對外面所說的,面對疫情,不管是哪個人,他都希望不要確診,真的確診了以後也能夠早日康復,國人每一個人都能夠平安健康。

媒體詢問,會不會覺得有被綠營趁機來圍剿的感覺,對此,侯友宜說,面對所有的事情,他最關心的還是全國,尤其是新北市的市民朋友,讓每一個人都能夠平安健康、不要確診,真的確診了就趕快採取更好、妥善的照顧,讓他能夠回到正常的生活,平安跟健康。

另外,恩恩爸今天再度到新北市消防局聽錄音檔,侯友宜表示,他有要求相關單位,一定要按照規定,全力提供資料給恩恩爸。

媒體還問,國民黨團建議恩恩爸可以提告國賠,對1922的不作為,他們會盡力地協助他來做這個法律訴訟,然後成立1922的調閱小組,不過民進黨說要連新北一起調查;對此,侯友宜表示,立委的意見都尊重,新北市的案件已經交給司法第三公正單位來做整個詳細的了解。

另外,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將發動甲級動員,請侯友宜到議會做專案報告,對此,侯友宜說:「尊重。」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