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籍爭議掀民眾黨內風暴 黃珊珊:一切都是空穴來風

親民黨籍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是否改披台灣民眾黨戰袍出征下屆台北市長,不僅外界關注、民眾黨內也多有意見。(圖由台北市政府提供)

親民黨籍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是否改披台灣民眾黨戰袍出征下屆台北市長,不僅外界關注、民眾黨內也多有意見。(圖由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2/06/12 16:28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親民黨籍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是否改披台灣民眾黨戰袍出征下屆台北市長,不僅外界關注、民眾黨內也多有意見;過去曾稱不強迫黃珊珊入黨的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傳將採民調弭平黨內不滿聲浪。對此,黃珊珊今不耐表示,自己不知道此事,也希望大家不要再討論空穴來風的議題。

被視為柯文哲接班人的黃珊珊目前仍為親民黨籍,但民眾黨內對於黃不入黨或以無黨籍參選多有不滿,而柯文哲過去屢對外宣稱不會強迫黃珊珊入黨;黃珊珊昨稱,是否入黨從不是壓力,不應只狹隘地只想政黨利益,應將民眾利益放在黨意之前。

而今傳出,柯文哲為弭平黨內聲浪,擬於7月透過民調決定黃珊珊黨籍問題;對此,黃珊珊今出席活動受訪時被問及此事,不耐稱「我都不知道的事,來問我很奇怪」,並強調一切都是空穴來風,自己有自己的步調,對於敏感黨籍問題不予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