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視訊主持國民黨中常會 強調要讓美方聽到台灣真正的聲音

訪問美國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8日以視訊主持中常會。(記者張嘉明攝)

訪問美國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8日以視訊主持中常會。(記者張嘉明攝)

2022/06/08 14:4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目前人在美國訪問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下午(美東時間凌晨2點)透過視訊方式主持中常會並發表談話。朱立倫表示,今天是重要的日子,因為國民黨駐美代表處將於當地時間上午10點揭牌,這是代表處自2008年關閉14年之後,再次重新回到華府,受到美方政學界歡迎,國民黨要讓美方聽到中華民國、台灣真正的聲音,並讓美方知道國民黨是最愛台灣,捍衛中華民國的政黨,也隨時可以與美方人士溝通。

朱立倫表示,這些天他在美國,受到僑界熱情歡迎,大家都很支持中華民國與國民黨,他也拜會了美國政府與國會部門,大家都支持歡迎國民黨重返華府,雙方討論議題包括台灣安全、兩岸關係、台美經貿與科技發展交流,他讓美方清楚知道國民黨一直與民主自由站在一起,親美是絕對不會改變的立場,同時也希望兩岸透過溝通交流,穩定和平。

國民黨駐美代表黃介正則透過預錄的影片,「開箱」向中常會介紹駐美代表處的辦公室環境,他強調,代表處的掛牌是經中央黨部授權,在台灣製作並由專人攜帶赴美,同時還帶了兩面旗幟,分別為上一次在美國華府國親兩黨聯合駐美代表處的國旗與黨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