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健庭傳將與高雄基層座談 國民黨高市黨部:明天來

國民黨高市黨部證實,秘書長黃健庭明天會來高雄與基層座談。(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高市黨部證實,秘書長黃健庭明天會來高雄與基層座談。(記者王榮祥攝)

2022/06/06 13:5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人在美國,秘書長黃健庭傳出本週擬先南下高雄與基層座談,聽取地方對市長人選的想法;國民黨高市黨部許福明今證實,秘書長明天來。

國民黨規劃年底縣市長選舉,目前在苗栗、新竹市、嘉義縣、高雄市、澎湖縣等地人選未定,尤其高雄市長人遲無進展,引起外界關注。

目前被視為可能人選者,包括前立委柯志恩、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民政局長曹桓榮、放棄連任的市議員陳麗娜等,另有首位正式表態的國民黨中央委員孫健萍,近日還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副市長葉匡時都被點名。

國民黨昨傳出因為主席還在美國,秘書長黃健庭本週會先一步南下高雄,聽取基層意見,並與地方意見領袖討論市長人選,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許福明今證實,秘書長預定明天會來高雄。

藍營基層認為,黃健庭來高雄,應該只是多蒐集、了解地方意見,最終還是要等朱立倫返國、才會做出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