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回朱立倫「罵我說」 呂玉玲:缺乏溝通沒共識

呂玉玲持續感恩之旅餐會,今接受採訪回應朱立倫的「都來罵我」說。(記者許倬勛攝)

呂玉玲持續感恩之旅餐會,今接受採訪回應朱立倫的「都來罵我」說。(記者許倬勛攝)

2022/06/04 13:49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國民黨「朱中央」徵召炸鍋,桃園市長與苗栗縣長選舉提名接連惹議,遭「空降」替換的立委呂玉玲今受訪談及黨主席朱立倫的「罵我說」態度冷淡,表示國民黨應是全體上下一心的政黨,但黨主席缺乏溝通,才會導致混亂。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空降桃園,導致有意角逐桃園百里侯的呂玉玲參選無望,呂從上月底展開感恩之旅,與各區里長、仕紳餐敘,今天到訪龍潭區,與當地里長話家常,席間里長頻為她加油打氣,要呂玉玲不要氣餒,場面熱絡。

呂玉玲受訪表示,自宣布參選以來,獲得桃園13行政區、486位里長的聯署支持,里長們都期盼能與她一同打拚,但黨中央突襲式的決定讓她出局,迄今心有戚戚焉,但仍得打起精神回應力挺她的里長們,擇定近期逐區拜訪里長。

呂玉玲也回應羅智強為她抱屈,兩人的君子之爭最終敗給「朱中央」,相當遺憾,希望羅智強能留下來為桃園鄉親繼續努力;另外針對羅智強揚言「未來不再與黨中央和朱立倫進行對話」,呂玉玲表示,黨中央的決定無法獲得地方支持,包括苗栗縣也發生同樣情形,未來整合勢必面臨巨大挑戰,但希望所有爭議到她為止。

徵召鬧得沸沸揚揚,朱立倫在美受訪表示,「沒提到你的通通來罵朱立倫,因為主席就是要挨罵」,呂玉玲冷淡回應,國民黨應是全體上下一心的政黨,但黨主席缺乏溝通,才會演變至此。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今公布的艾普羅民調顯示,提名張善政或羅智強的差距不大,黨內不少議員也深信張善政若無呂玉玲的陸戰支援,勝選路迢迢;呂表示,民調起伏很大,但以數據、輿論觀察,都證明選舉過程的協調很重要,一定要溝通到各方認同,才能繼續往前推進。

至於是否會要求國民黨重做民調或協調,呂玉玲笑說「個人情緒放一旁」,但究竟何時要見張善政?呂又說:「不急、隨緣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