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恩恩爸淚訴「只想要真相」林鶴明:侯友宜神隱爽過端午?

林鶴明批評,侯友宜神隱爽過端午,默許市府用各種行政手段拖延。(資料照)

林鶴明批評,侯友宜神隱爽過端午,默許市府用各種行政手段拖延。(資料照)

2022/06/03 14:53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新北市2歲童「恩恩」染疫病逝,恩恩的父親奔走新北市府,卻難獲最關鍵的消防局81分鐘錄音檔,他今(3)日更一度情緒崩潰地說「只想要真相」。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直言,恩恩爸淚崩令人不捨,新北市長侯友宜卻神隱爽過端午,「把完整資料提供給當事人,不要一直扯謊,才是正途」。

恩恩的父親不滿新北市府不讓他帶回消防局81分鐘通話音檔,他今日受訪直言,消防局提供的通話譯文與他們夫妻記憶有落差,會考慮透過行政救濟手段拿到資料。新北市政府消防局長黃德清則表示,只要恩恩爸爸想要聽,消防局隨時派專人送錄音檔到新竹給他聽取。

對此,林鶴明透過臉書指出,今天端午節,剛看到恩恩爸爸竟然還要出來面對媒體說明他沒有拒聽音檔紀錄,更要再次重複解釋他只是想要追求真相,最後忍不住淚崩,實在令人不捨。

話鋒一轉,林鶴明質疑,侯友宜從昨天到今天,已經神隱一整天,默許新北市政府用各種行政手段拖延提供資料的行徑。一個失去寶貝的爸爸要在端午節追求真相不可得,侯友宜市長還神隱起來爽過端午節,連防疫記者會也沒有打算要開,甚至也沒有打算透過臉書向新北市民說明他對這事情的態度,侯友宜前幾天只在乎在議會辯稱自己沒有作秀?

林鶴明也呼籲侯友宜,儘早面對真相、還原真相,把完整資料提供給當事人,「不要一直扯謊,才是正途,不然就是你們想『暗崁』什麼真相不敢公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