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隔7年再訪美 朱立倫抵達舊金山 僑胞黨員迎接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訪美團成員於美西時間2日清晨抵達美國舊金山國際機場,現場有超過20名海外黨員及僑胞到場接機。(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訪美團成員於美西時間2日清晨抵達美國舊金山國際機場,現場有超過20名海外黨員及僑胞到場接機。(國民黨提供)

2022/06/03 07:2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訪美團成員於美西時間2日清晨抵達美國舊金山國際機場,現場有超過20名海外黨員及僑胞到場接機,睽違7年後再次造訪舊金山的朱立倫表示,感謝僑胞們熱情歡迎接待,很高興再度拜訪美國,也高度期待與廣大海外黨員及僑胞們共同相聚、交流意見。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指出,從華府趕來接機的國民黨駐美代表處副代表黃裕鈞、組發會海外部副主任鍾維君等人接機,場面簡單隆重、溫馨感人,朱立倫一行後續將立即開展拜會舊金山當地智庫及僑社行程,除了將走訪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與當地台灣問題研究社群的專家見面外,也將拜會金山國父紀念館、洪門致公總堂、美洲合勝總堂及美洲秉公總堂等歷史悠久的僑社,最後於佛斯特市的Crowne plaza Hotel與當地僑胞舉行僑宴,並會在僑宴前舉行公開記者會,說明此次訪美的期待。

7年前曾以黨主席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身分造訪舊金山的朱立倫指出,很高興重返美國,也期待與廣大海外黨員及僑胞們共同相聚、交流意見。

朱立倫此行將率國民黨訪美團展開為期12天行程,除走訪舊金山、華府、紐約、洛杉磯等4個城市外,也將在華府親自主持國民黨駐美代表處的重啟,象徵國民黨「重返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