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淑慧為徐巧芯緩頰「誰沒違停過」 網友笑:豬隊友最佳示範

游淑慧替徐巧芯緩頰,直呼徐沒有特權施壓,「這就是一個違停而已,誰沒有違停過」,此番言論引發網友熱議,笑說根本是「豬隊友最佳示範」。(資料照)

游淑慧替徐巧芯緩頰,直呼徐沒有特權施壓,「這就是一個違停而已,誰沒有違停過」,此番言論引發網友熱議,笑說根本是「豬隊友最佳示範」。(資料照)

2022/05/28 1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紅線違規停車爭議,外界質疑對員警施壓,警方昨晚則公布密錄器畫面還原現場,再度引發議論。對此,同黨議員游淑慧替徐巧芯緩頰,直呼徐沒有特權施壓,「這就是一個違停而已,誰沒有違停過」,此番言論引發網友熱議,笑說根本是「豬隊友最佳示範」。

看完徐巧芯紅線違停密錄器畫面後,同樣身為北市議員的林穎孟以心理學、社會學分析影片中徐巧芯藉由權力施壓的過程,列舉徐六項「權力壓迫」;另一名北市議員林亮君也發現疑點,指出徐巧芯原本對外稱自己「步出餐廳時忘了戴好口罩」,但影片證實她是出餐廳時為表明身分才把口罩拉下,這難道不是施壓嗎?高市議員黃捷也點出徐巧芯對員警稱「我們再回去講」、「我不缺900塊!」等言論,直批「這不是施壓,什麼才叫施壓?」

綜合媒體報導,游淑慧受訪時替徐巧芯緩頰:「沒有必要施壓,這就是一個違停而已,誰沒有違停過,誰沒有吃過違停的罰單,要去調閱密錄器等等,上升到特權施壓,我真的覺得太荒謬了。」

游淑慧相關言論引發PTT網友熱議,不少人傻眼直呼「這個護航也太廢了吧...笑爆」、「違停過的人很多 跟警察報名字說回去講的不知道幾個」、「誰沒違停過?我沒違停過,游淑慧這句話噁心」、「豬隊友最佳示範XD」、「誰沒違停過 但又有誰敢跟警察說車上有人 回去再講?」、「很多人都沒違停過 游淑慧根本不配當議員」、「沒違停的都可以來扔石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