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停被指施壓警察 徐巧芯道歉:檢討自己太多嘴造成誤會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記者會。(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記者會。(記者方賓照攝)

2022/05/28 11:4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紅線違規停車爭議,北市信義警分局昨晚公布密錄器,徐巧芯今上午現身台北市議會說明,強調自己違規停車是錯誤示範,她沒覺得是對的,也多次道歉,當時也有說若語氣讓員警感到不舒服,她願意道歉,未來會更加謹慎,如今她的態度也一樣,她也檢討自己太多嘴,問了一堆問題造成大家誤會,最後再次對造成的紛擾對外道歉,未來一定改進。

徐巧芯表示,今天心情輕鬆,關於密錄器公布的時間點,她要說明,19日下午就有向信義分局表達要公布影片,但當時得到的回覆是案件在調查中,還談到給員警一個機會,由於該事情她自己也有責任,也避免未來員警升遷或被告瀆職,因此她也不再要求公布,後來信義分局說,由看過密錄器的警員說明整起案件。

徐巧芯指出,媒體人周玉蔻接連幾天在政論節目上談論此事,也不斷傳訊息騷擾台北市政府的員工,造成警察局困擾,於是在昨天晚上7時30分主動和警察局聯繫,希望他們能公布密錄器,由於自己本身只有調閱的權利,沒有公布的權力,或許警方本來就有同樣的想法,所以在晚間9時發布影片。

徐巧芯強調,對於外界各種檢驗她都接受,也能了解外界看完影片後的所有質疑,包含認為她施壓,但她絕對沒有這個意思,可以聽得出來她的語氣平和,可能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她也會檢討自己太多嘴,問了一堆問題造成大家誤會,「我是公眾人物,受到大家公評很合理,各種檢驗我都接受」。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上午現身議會說明。(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上午現身議會說明。(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