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與林智堅、鄭文燦私下碰面 鄭運鵬:疫情期間不急啟動選戰

有消息傳新竹市長林智堅將參選,且在日前曾與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立委鄭運鵬會面,對此,鄭運鵬今日對此做出澄清,強調2名市長都忙於防疫,3人並無會面,消息為假。(資料照)

有消息傳新竹市長林智堅將參選,且在日前曾與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立委鄭運鵬會面,對此,鄭運鵬今日對此做出澄清,強調2名市長都忙於防疫,3人並無會面,消息為假。(資料照)

2022/05/25 14: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藍綠營桃園市長候選人成為關注焦點,有消息傳新竹市長林智堅將參選,且在日前曾與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立委鄭運鵬會面,對此,鄭運鵬做出澄清,強調2名市長都忙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3人並無會面,也認為選戰「在疫情期間不宜太早啟動,更不急著提名」。

鄭運鵬透過臉書澄清,目前民進黨中央黨部對桃園市長的提名黨內徵詢程序都還沒開,礙於疫情,選對會也未召開,「我也認為在疫情高峰期間的確不宜有太大選舉動作,這是正確的做法」。有媒體報導稱3人私下會面,鄭運鵬指出,雖然3人都是中常委,但已有很長一段時間連在公開場合都沒有碰面機會,2名市長都忙於防疫,消息並不屬實。

他強調,桃園在鄭文燦執政7年半內進步飛快,「市民和民進黨一樣對願意來桃園經營的人都是保持歡迎與開放態度」,而鄭文燦執政滿意度高,桃園市長選戰「除了在疫情期間不宜太早啟動,更不急著提名」。

身為在地最資深立委,鄭運鵬被提名呼聲高,但他強調,若有更強更優秀人才要來桃園參選市長、立委或市議員,無論是否為民進黨籍,他和桃園市民都歡迎,「即使是之前國民黨羅智強議員辭職要來桃園參選,我一樣都給祝福,可惜的是國民黨在糟蹋他」。

鄭運鵬也肯定林智堅施政表現,相信他在新竹表現有目共睹,「他絕對是非常優秀的人才,不管之後林智堅如何決定我都祝福他」。除此之外,他更強調,目前中央與疫情指揮中心只關注疫情,不關心選情,「執政黨在疫情間去提名不是個好的做法,也不會因為國民黨的提名而有壓力,黨內一直不急於徵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