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被提名選桃園市長 羅智強下一步:走遍桃園每一里

國民黨前副秘書長羅智強。(資料照)

國民黨前副秘書長羅智強。(資料照)

2022/05/22 09:5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突襲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大反彈,表態參選被黨中央否決的前副秘書長羅智強今表示,他要發起「祈福走桃園,傾聽人民苦」行動,稱要把桃園13區,516里走透透。

羅智強今在臉書發文表示,他知道這一陣子很多人為他不捨,但他個人的委曲不足掛齒,真正讓他感到不捨的是,疫情蔓延下,許多人民的痛苦,他希望能為深受疫情之苦的民眾貢獻棉薄之力。

羅智強說,他無公職,沒有行政官員的公權力,也沒有民代的監督權,能做的有限只能用腳祈福桃園,用耳傾聽民苦,用口為民喉舌。他決定展開「祈福走桃園,傾聽人民苦」,結合「桃園千里行」,和他新成立的「桃園疫情關懷中心」,要把桃園13區,516里走透透。

羅智強稱,他要一區一區,一里一里的傾聽桃園市民在疫情下的痛苦,幫助人民發聲,為桃園市民喉舌,他也會努力的把大家的陳情反映給桃園在地的民代,請他們能夠幫助解決大家的問題、減輕大家的痛苦,他明天早上8點會從中壢火車站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