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基層不死心勸進選高雄市長 李四川:做人最難得的是自知之明

李四川在臉書貼出一張鴿子站在大樓頂的照片,意有所指的說:「如果我有翅膀,我也可以站在那裏。」並強調「做人最難得的,不是聰明,而是自知之明。」(取自李四川臉書)

李四川在臉書貼出一張鴿子站在大樓頂的照片,意有所指的說:「如果我有翅膀,我也可以站在那裏。」並強調「做人最難得的,不是聰明,而是自知之明。」(取自李四川臉書)

2022/05/21 13:1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遲未定案,引發基層焦慮;仍有人不斷勸進前副市長李四川,希望他能回心轉意出征高雄。李四川今天透過臉書傳達「做人最難得的,不是聰明,而是自知之明。」似乎已清楚說明他的意向。

國民黨的六都市長參選人,只剩高雄市仍未搞定。外界點名的高金素梅、黃健庭、李四川等人,全無參戰意願,反倒是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近期動作頻頻。

眼見黨中央火速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黨主席朱立倫又將於6月1日訪美,高雄藍營基層焦慮感與日俱增,擔憂母雞人選恐一拖再拖,因此又開始有人勸進李四川,希望他能回心轉意,為國民黨出征高雄。

李四川今天中午在臉書,貼出一張鴿子站在大樓頂的照片,意有所指的說:「如果我有翅膀,我也可以站在那裏。」並強調「做人最難得的,不是聰明,而是自知之明。」似乎已清楚說明他的意向。

多位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曾於上個月北上拜會勸進李四川,李四川則表示,自己已到私人企業工作,去年也跟朱立倫表達過,自己不會再參與政治、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