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徵召4人參選新北市議員 平原新面孔吳國譽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通過徵召八里前黨部主委陳進祥女兒陳家琪,接棒鄭戴麗香參選第一選區議員。(截圖自陳家琪臉書)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通過徵召八里前黨部主委陳進祥女兒陳家琪,接棒鄭戴麗香參選第一選區議員。(截圖自陳家琪臉書)

2022/05/20 20:3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黨部通過徵召八里前黨部主委陳進祥女兒陳家琪、新北市黨部執行長蕭敬嚴、前議員王建章助理何應明及中華奧會副祕書長吳國譽,參選新北市議員,送國民黨黨中央核定。

第1選區(淡水、八里、三芝、石門)國民黨籍現任議員鄭戴麗香因為坐骨神經疼痛困擾,不再參選連任,另一名議員為陳偉杰,國民黨多方徵詢後,決定徵召在地的陳家琪參選,接續鄭戴麗香票源。陳家琪在淡水一信八里分佈任職近26年,具經濟、財政跟金融專業。

第6選區(中和)現任議員游輝宂原為無黨籍,今年已通過審查並加入國民黨,國民黨將以增額的方式提名;第10選區(瑞芳、平溪、雙溪、貢寮)徵召蕭敬嚴,13選區(山地原住民)徵召前議員王建章助理何應明。

第12選區(平地原住民)國民黨籍的忠仁.達祿斯因行賄判刑解職,由民進黨籍的蘇錦雄遞補,國民黨決定徵召中華奧會副祕書長吳國譽出戰;阿美族的吳國譽是奧運10項全能名將吳阿民之子,與體育界淵源頗深,2016年曾以民國黨的身分參選立委,2016年底進入柯市府服務,2018年到中華奧會服務參與東京奧運賽事。

吳國譽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歷史系,擁有北京大學政府管理博士,目前是台灣 師範大學運動休閒暨餐旅管理博士生,他表示,希望看到族群融合,讓更多族人有機會從事各種不同面向的創業工作。

國民黨新北黨部通過徵召中華奧會副祕書長吳國譽參選新北市第12選區(平地原住民)議員。(吳國譽提供)

國民黨新北黨部通過徵召中華奧會副祕書長吳國譽參選新北市第12選區(平地原住民)議員。(吳國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