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基進中市議員選舉不缺席 考慮提名這幾區

台灣基進秘書長王興煥表示,台灣基進台中市議員選舉,目前鎖定北屯與大里、霧峰等選區推人參選。(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灣基進秘書長王興煥表示,台灣基進台中市議員選舉,目前鎖定北屯與大里、霧峰等選區推人參選。(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2/05/19 18:48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灣基進陳柏惟2020年挑戰台中第二選區成功,成為台灣基進唯一一席的立委,也讓台灣基進發展的勢力拓展到中台灣,陳柏惟雖然去年10月被罷免,但仍留在台中繼續耕耘,在哪些選區提名市議員參選受到關注,因陳柏惟已辭掉黨職,目前代理台灣基進台中市黨部主委的秘書長王興煥今天表示,提名參選人選目前仍在持續接觸中,預計5月底、6月初就會在黨內正式提出人選討論,最快6月中對外公布,目前評估台中以北屯、大里霧峰等區是最可能推人的選區,不過仍未做出最後決定。

台灣基進秘書長王興煥表示,針對台中市議員的提名人選,這1個月來密集徵詢人選,在台灣基進資源有限,加上席次最大化考量下,未來希望打團體戰,提名的參選人相互拉抬炒熱選情,並說目前還未決定最後的提名人選,也還未確定在哪幾個選區推人,不過包括人口、席次較多的北屯區,還有大里霧峰選區都是積極鎖定推人的選區,但最後會在哪幾個選區推人,仍需黨內討論後決定。

王興煥並說,因為黨的資源有限,每個提名人包括保證金、文宣都需要黨的支持,因此不可能在每個縣市都推人,目前提名人選以高雄、台南最多,全台灣年底縣市議員預計提名20至25人 ,待疫情平穩後,希望能一起跟大家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