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彰化3鄉鎮長辦民調初選 議會機要張東正槓上「女王蜂」

原無黨籍前縣議員黃玉芬加入國民黨,爭取彰化市長提名參選。(黃玉芬提供)

原無黨籍前縣議員黃玉芬加入國民黨,爭取彰化市長提名參選。(黃玉芬提供)

2022/05/19 18:12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今(19日)、明兩天辦理彰化縣鄉鎮長領表登記,26鄉鎮市有3鄉鎮市辦初選,前縣議員、現任議會機要秘書張東正搶頭香完成領表登記,爭取彰化市長提名參選,他說,確定獲得提名會辭機要秘書一職,全力拚選舉。

初選3鄉鎮包括彰化市、和美鎮、社頭鄉,今、明兩天領表登記,5月25日至6月14日民調,6月15日公佈民調結果,6月20日提報國民黨中央黨部核定人選。

彰化市浮出檯面為2位前縣議員張東正、黃玉芬,因善於捕蜂的黃玉芬人稱「女王蜂」她預計明天登記;2018年兩人同台較勁,張東正披國民黨戰袍,黃玉芬無黨籍參選,兩人與民進黨林世賢3人「三腳督」,林世賢險勝張東正319票。

張東正火力全開,左批林世賢市政停滯,右轟有人刻意發黑函傷害他,他說,過往因特定人選惡意攻擊且有法律判決佐證,導致國民黨在彰化少了2次立委、1次市長的當選機會,希望黨部正視基層的聲音,協調出真正對國民黨具忠誠度的參選人。

聲明未指名道姓,黃玉芬主動跳出來澄清並強調,「特定人選」應該就是指她。黃玉芬說,登記參選公平競爭,如此影射別人,誤導選民,很不可取。

她表示,自己沒有任何的選舉相關判決,無法苟同張東正影射、無中生有的態度,她在國民黨內是新人,期待大家能夠一團和氣,共同為未來提供一個更亮麗更有建設的彰化市,這才是彰化市民殷切的期待。

前縣議員、現任議會機要秘書張東正(右)今完成黨內初選領表登記。(張東正提供)

前縣議員、現任議會機要秘書張東正(右)今完成黨內初選領表登記。(張東正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