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苗栗縣長提名爆內亂 議員轟黨中央「沒人性」要求「開放」

縣議員廖英利於18日議會總質詢末段,針對近來縣內藍營下屆縣長人選風波,以資深黨員的身分拜託縣長徐耀昌代為向黨中央反映「開放參選」。(取自苗栗縣議會直播)

縣議員廖英利於18日議會總質詢末段,針對近來縣內藍營下屆縣長人選風波,以資深黨員的身分拜託縣長徐耀昌代為向黨中央反映「開放參選」。(取自苗栗縣議會直播)

2022/05/18 12:52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國民黨籍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年底將任滿卸任,有關接棒人選,先前黨中央都說會尊重地方協調結果,但日前傳出黨主席朱立倫已鎖定由立委徐志榮披掛上陣,讓爭取已久的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很受傷」。對此,資深黨籍縣議員廖英利今天表示,黨中央這樣很沒人性、很過分,希望「善良的國王」苗栗縣長徐耀昌代為向黨中央反映「開放參選」,避免縣內藍營分裂。

廖英利於今天議會總質詢末段,針對近來縣內藍營下屆縣長人選提名的紛擾,以資深黨員的身分拜託徐耀昌,並稱徐是「善良的國王」。

廖英利說,苗栗縣是台灣第一名的國民黨縣市,千萬不能來分裂而成為國民黨的泡沫縣;她認為,誰人無過?40年前的過錯,也受到應有的處罰,不要有過錯就打入地獄,這樣很沒人性。且是一位為國民黨挺身而出、出錢出力,鞏固縣內18鄉鎮市有功的人。​

廖英利說,之前因國民黨中央高層的意見,於總統選舉犧牲了「柱柱姊」(洪秀柱),韓國瑜還背了黑鍋;如今,黨中央高層不去追討回黨產,只是為了小縣的縣長人選來挑剔。

廖英利說,很多基層黨員向她反映,所以今天會在議會總質詢提出,希望「善良的國王」代為向黨中央反映「乾脆開放參選」,不然以黨中央如此「不想選的拚命拜託、想選的又不讓人選」,真的很過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