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卸任主委前率新人亮相 吳怡農︰大選目標打倒藍白、參選人全當選

吳怡農說,民進黨在台北市不久前才完成非常激烈的選舉,最後推出9位新人參選人、17位資深議員,希望社會大眾看到民進黨在不同世代的人才。(記者楊心慧攝)

吳怡農說,民進黨在台北市不久前才完成非常激烈的選舉,最後推出9位新人參選人、17位資深議員,希望社會大眾看到民進黨在不同世代的人才。(記者楊心慧攝)

2022/05/12 16:5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六大選區共提名26位參選人,其中共有9位政治新秀出線,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率領9位新人到圓山保齡球館亮相,手拿保齡球,高喊「重磅出擊,十拿九穩」口號,力拼年底的九合一大選全員勝選、修憲公民複決過關,吳怡農表示,希望26位參選人全數都能進到市議會,相信團結一致,讓大家看到民進黨人才服務的熱誠,年底一定能獲得大家支持。

今年獲得提名的9位政治新秀為士林北投區的林延鳳、陳賢蔚;內湖南港區的何孟樺;松山信義區的張文潔;中正萬華區的邵維倫、洪婉臻;大安文山區的趙怡翔、陳聖文、詹晉鑒等人。

吳怡農說,民進黨在台北市不久前才完成非常激烈的選舉,最後推出9位新人參選人、17位資深議員,希望社會大眾看到民進黨在不同世代的人才,目前他仍是台北市黨部主委,責任是把新人介紹給大家,另外還希望透過這機會,呼籲大眾要打滿疫苗,現在要打倒對病毒的恐懼,盡快回歸正常生活。

吳怡農認為,民進黨支持年輕人參政、鼓勵新人投入選舉,新人在爭取勝選時,應持續深入社區,主動關心市民的防疫狀況,並促進增加疫苗覆蓋率,盼能度過現在防疫最關鍵的時刻,接下來的時間,我們和中央聯手,照顧好地方民眾。

吳怡農強調,上次議員選舉結果不太理想,有些人差點就當選,這次記取上次教訓,要努力贏得選民支持,除動員、勤跑行程外,也希望大家看到民進黨人才的服務熱忱。

士林北投的林延鳳表示,如果以保齡球專業術語,就是希望年底選舉像打保齡球一樣滿分、開出紅盤,26席全上,讓民進黨成為台北市議會最大黨,如果說保齡球瓶全倒的話,就是國民黨和民眾黨可以全倒。

陳賢蔚說,今天是國際護理師節,我們也送了飲料到快篩站給護理人員打氣,大家齊心度過疫情,他也希望能夠勝選,帶給士林北投、全台北市更好的生活;何孟樺表示,盼年底選戰議員能全壘打,市長的部分也能盡快提出好人選,帶領大家選舉。

邵維倫表示,他在中正萬華已服務15年,同時他也身為「我是萬華人版主」,未來將以嶄新的方式來服務地方。洪婉臻強調,她是基層出身艋舺菜市場的女兒,一步一腳印走到現在,希望年底與前輩將中正萬華4席拿下。

「口譯哥」趙怡翔指出,他期待集合專業貢獻,讓台北發展更好;陳聖文則說,年底一起努力全壘打;詹晉鑒表示,將透過律師專業為市民謀福利。

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率領9位新人到圓山保齡球館亮相,手拿保齡球,高喊「重磅出擊,十拿九穩」口號。(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率領9位新人到圓山保齡球館亮相,手拿保齡球,高喊「重磅出擊,十拿九穩」口號。(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