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520就任6週年 府院未討論內閣改組

總統蔡英文520就任將滿6週年,府院未討論內閣改組。(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520就任將滿6週年,府院未討論內閣改組。(資料照)

2022/05/11 11:55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年5月20日執政將屆滿6週年,據悉,府院近期並未特別討論520內閣改組一事,520內閣將不會改組。另外,由於近來本土疫情升溫,蔡政府正忙於防疫,現階段以防疫為重,盼能有效控管本土疫情。

府院官員今天上午被詢及520是否內閣改組一事時表示,現在沒聽說有人談論內閣改組的事。據悉,歷任總統除了新任期那年,會有新內閣團隊組成等異動外,520通常會選擇呈現政績,而不是進行內閣改組。

未來包括衛福部長陳時中等政務官是否投入年底縣市長選戰,可能牽動內閣的局部改組,不過,陳時中目前正忙於處理疫情,工作繁重,儘管民進黨英系人士屬意陳時中代表民進黨出征台北市長選戰,但目前論斷陳時中是否參選一事還太早。

據悉,民進黨鑑於當前政府以防疫為重,也尚未具體討論台北市、新北市與桃園市三都的市長人選布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