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要海選發言人 相信證明自己最能贏、黨會提名他戰桃市

前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資料照)

前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資料照)

2022/05/06 09:2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為了參選桃園市長,已將戶籍遷往桃園市,並於昨日宣布請辭台北市議員的前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宣布,他將海選發言人,他並相信只要能證明自己是最能贏的人選,國民黨中央最後會提名他。

羅智強指出,他在桃園市龜山區購買的老公寓,目前還要處理漏水問題,接下來還要裝璜,因此若要入住,時間還不會那麼快,他強調,那是一個老舊社區,做為一個市長,應該進入人民的生活、一起呼吸,才能知道如何改善大家的生活與需求。

主持人詢問,辭去議員後,要對台北市大安文山區的選民說些什麼?羅智強說,支持者都祝福他能更上一層樓,有人還告訴他,當初投票給他,就是希望他以後能做更重要的事情,更有人說要把戶籍遷到桃園市,再投他一票,他非常感謝大安文山的選民,未來即便他到桃園市,原本的團隊仍會留在大安文山區,他會以贏回桃園市執政並且做好市政,來報答大安文山的選民。

對於主持人提及,外界都不清楚國民黨中央對於桃園市長提名的協調機制,羅智強表示,現在他對黨中央的態度只有尊重、尊重、再尊重,不會對黨中央的決定有任何的個人態度與意見,但也希望黨中央給大家空間,而且現在黨中央也已經有所改變,就像一開始說他被排除提名,如今已改口只要他的民調最高、地方也支持,也會提名他。

羅智強也強調,不會懷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希望桃園能贏,只要相信這件事,其他都尊重黨中央,並相信只要能證明自己最能贏,最後黨中央就會提名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