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主防疫期間現身議會 邱于軒:符合規定沒必要獵巫

高市議員邱于軒自主管理期間現身議會,引起質疑,邱于軒則強調一切符合防疫規定,沒必要獵巫。(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議員邱于軒自主管理期間現身議會,引起質疑,邱于軒則強調一切符合防疫規定,沒必要獵巫。(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4/28 12:1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仍在自主隔離期間的高市議員邱于軒今現身議會議事廳,被台灣基進參選人質疑「有必要嗎?可替現場官員與議員想想嗎?」邱于軒強調,篩檢陰性且是到議會工作,一切都符合防疫規定,反嗆「難道足跡重疊就要被獵巫?」

台灣基進林園大寮區議員參選人楊佩樺上午貼出高市議會影像,點名高市議員邱于軒該開會時故意離席流會、該自主防疫又跑去議會?3+4鬆綁剛實施,才居隔3天,自主防疫期間還沒輪到質詢,有必要進來議場嗎?

楊佩樺喊話,總質詢時市府上百人、包含所有局處首長與聯絡人員全部集中在議會,可以替其他人想一下嗎?她並舉台北已經多名議員確診,拜託遵守防疫規定。

邱于軒則提出自己篩檢陰性結果,強調自己是在3+4最新匡列規定中、第6天自主防疫期間,依規定可以工作,她上午因為服務案件,所以到議會跟同事討論,前後停留時間約十幾分鐘,當時並沒接觸其他官員。

她感慨,足跡重疊就要被獵巫?那台灣何時才能恢復正常的生活秩序,重申自己符合所有防疫規定,議員繁複工作需要持續推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