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徵召劉建國參選雲縣長 陳吉仲:一定會是非常傑出的縣長!

民進黨選對會拍板徵召立委劉建國參選雲林縣長,過去呼聲也很高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25日)重申自己立場,並大讚劉是相當適合的未來雲林縣縣長。(記者邱芷柔攝)

民進黨選對會拍板徵召立委劉建國參選雲林縣長,過去呼聲也很高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25日)重申自己立場,並大讚劉是相當適合的未來雲林縣縣長。(記者邱芷柔攝)

2022/04/25 09:36

〔記者邱芷柔/台北報導〕民進黨選對會拍板徵召立委劉建國參選雲林縣長,雲林是農業大縣,呼聲也很高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25日)受訪時重申自己的任務是解決農業問題,並大讚劉建國是非常優秀的立委,「未來也絕對會是一個非常傑出的縣長!」

陳吉仲今天出席立法院經濟委員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民進黨決定推出劉建國參選雲林縣長,陳吉仲說,劉建國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立法委員,未來也絕對會是一個非常傑出的雲林縣縣長,過去雲林縣有很多農業問題,包括茂谷柑、農機具自動化及之前的雞蛋產業等,劉建國委員都隨時把問題反映給他,而且他們都會一起下鄉解決農業的問題,他認為,劉建國是相當適合的未來雲林縣縣長。

多次表達對選舉興趣缺缺的陳吉仲,被問到沒有被徵召是否覺得可惜?陳吉仲重申,他的工作就是把農業做好,而且農業還有很多的議題,他會盡全力把所有農業部門往上提升,讓農漁民收入增加、讓農業永續,這是他最重要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