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送車、日拜票、晚掃街 吳亞蓁1天當3天拚初選

板橋子弟高雄立委賴瑞隆陪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5選區(板橋)參選人吳亞蓁掃街。(記者何玉華攝)

板橋子弟高雄立委賴瑞隆陪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5選區(板橋)參選人吳亞蓁掃街。(記者何玉華攝)

2022/04/22 22:3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進入倒數,第5選區(板橋)參選人吳亞蓁今(22)日下午及晚間分別由板橋子弟高雄立委賴瑞隆及立委鄭運鵬陪冋進行車隊掃街。

板橋莒光國小、江翠國中畢業的賴瑞隆說,他目前雖然定居在高雄,但父母都還住在板橋,他希望自己的故鄉能有專業問政的議員,讓地方有更好的發展,推薦吳亞蓁跟他一樣是東吳政治系畢業,接著擔任政治幕僚,以過去的訓練及經驗,絕對是好議員的人選。

鄭運鵬是目前民進黨桃園市長的熱門人選,他說,過去和吳亞蓁曾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共事,他是組織部主任,吳亞蓁是婦女部副主任,經由工作上的互動,吳亞蓁的專業與熱忱令他印象深刻。雖然吳亞蓁第一次參選,但從她不到一個月的選舉活動表現,可以看出她衝勁十足。

吳亞蓁說,初選就像一場100公尺的比賽,其他參選人都已經跑了30、40公尺,甚至有人已經到達終點,她才起跑,所以她一定要比別人更努力,1天當3天用,每天早上6點送車、送完車就公園拜票或站橋頭路口、再來則是市場或徒步,下午則是車隊或徒步,晚上則是座談會或車隊掃街,努力爭取出線為板橋市民服務的機會。

繼各地立委好友輪流為她站台,近期也將有一位板橋在地重量級好朋友會公開表態支持,吳亞蓁說,感謝每個朋友對她的支持跟肯定,也希望透過這些朋友,讓更多板橋市民知道她值得託付。

立委鄭運鵬晚間陪吳亞蓁車隊掃街。(記者何玉華攝)

立委鄭運鵬晚間陪吳亞蓁車隊掃街。(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