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聰淵、許淑華陪拜票 顏蔚慈:奮鬥堅持到最後一刻

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台北市議員許淑華陪同顏蔚慈站路口、赴宮廟參拜。(顏蔚慈提供)

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台北市議員許淑華陪同顏蔚慈站路口、赴宮廟參拜。(顏蔚慈提供)

2022/04/20 14:45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爭取民進黨提名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蔚慈,今天邀請到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台北市議員許淑華陪同站路口、赴宮廟參拜,顏蔚慈說,從宣布參選7個月以來,她從沒有一刻鬆懈,每天早出晚歸,站路口、市場掃街、辦座談會等,透過各式各樣的方式,讓市民更認識自己,民調初選倒數不到兩週,一定會奮鬥堅持到最後一刻,希望能順利通過初選,服務更多鄉親。

江聰淵表示,「清廉、勤政、愛鄉土」是重現宜蘭驕傲的關鍵,更是民進黨核心的價值,這次北上為顏蔚慈站台,就是看到顏蔚慈身上,也擁有民進黨核心精神的特質,顏蔚慈年輕有理想,也有豐富的行政經驗,期待她能順利地通過初選,為民進黨在三重、蘆洲再拼一席。

許淑華也說,民進黨的傳統就是培養好人才,自己過去同樣從幕僚開始做起,受到提拔後才有機會順利地進入議會,這次民進黨在雙北推出了許多優秀的新人,顏蔚慈就是其中一位,她有12年的政治幕僚經驗,希望三重蘆洲的鄉親好朋友,牽成在地的女兒,讓好人才進入議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