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辭黨職引關注 陳柏惟說明3原因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今天證實辭掉黨部主委,但沒有退黨,並希望未來能做其他事情幫忙基進。(記者陳建志攝)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今天證實辭掉黨部主委,但沒有退黨,並希望未來能做其他事情幫忙基進。(記者陳建志攝)

    2022/04/18 10:58

    〔記者唐在馨、陳建志/台中報導〕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昨天傳言辭掉黨職,甚至是退黨引發政壇震撼,陳柏惟今天親自向本報證實,自己只有辭掉主委,並沒有退黨,並說因擔任主委這段時間,在議員提名上,自己認為做得不夠好,因此擔任黨部主委失職,希望能做其他事情幫忙基進,以及希望基進整個政黨制度能再精進,是他決定辭黨職的3個原因,至於是否加入民進黨?陳柏惟則說:「我現在還是基進黨員」,希望外界不要有過多揣測。

    陳柏惟今天接受本報採訪時,首度親口證實,自己只有辭掉台灣基進中彰投黨部主委的黨職,並沒有退黨,目前還是黨員。

    至於為何想辭掉黨職?陳柏惟則說,因為擔任主委這幾個月的時間,在議員提名等工作上,自己認為應該可以做得更好,因覺得有失職因此辭掉黨職。並強調其實市議員的提名人選和參選區域,一直有按照步驟在徵詢推動,只是原本就決定等民進黨市長、議員提名人選決定後再公布,所以才會至今沒動靜。

    陳柏惟並說,自己在辭掉黨職後,接下來希望能再做其他的事情幫忙基進,也希望基進的政黨制度再精進。

    針對外界對於他辭黨職原因有很多揣測,陳柏惟則說,基進黨相關決策都是共同討論後做出結論,最後的結果他都接受。至於辭掉黨職,接下來是否會加入民進黨?陳柏惟則說:「我現在還是基進黨員」,粉碎外界指將加入其他政黨的傳言。(12:25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