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正軒拚初選 「新鄉民女神」陪掃街力挺

高雄市議員黃捷專程北上,力挺參選永康區的朱正軒,全力造勢。(記者吳俊鋒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專程北上,力挺參選永康區的朱正軒,全力造勢。(記者吳俊鋒攝)

2022/04/15 22:1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初選進入倒數,有「新鄉民女神」封號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專程北上,為參選永康區的朱正軒造勢,還陪同掃街,沿途賣力拜票,懇請鄉親支持,她說,這是台南的唯一場,情義相挺。

朱正軒是立委林宜瑾的子弟兵,連日來全力衝刺,黃捷今天專程力挺,掃街車隊從中山南路的競選總部出發,黃捷以親切的笑容問候鄉親,不斷揮手向過往人車拜票。

黃捷在第1任議員期間取得優質議員評鑑,深獲鳳山選民肯定,在各界支持下挺過罷免案,朱正軒也曾經聲援,因此今天她特地北上陪同掃街,呼籲鄉親力挺,守住永康初選的青年席次。

黃捷說,朱正軒很關心青年政策,認真、負責,過去擔任市長黃偉哲的秘書,擁豐富的幕僚經歷,也曾是立委林宜瑾辦公室執行長,勤勞踏實、且親力親為,樂於服務,相信會是永康鄉親的好選擇。

朱正軒則說,議會需要活水進入,為市政帶來創新觀點,觀察各地,青年問政已經不罕見,在鳳山的黃捷,問政犀利戳破韓國瑜的敷衍,贏得全國民眾的關注。

朱正軒推崇黃捷在出席率、質詢率以及進步議題推動上,都有顯著成績,值得做為榜樣;他提到,高雄鳳山因為青年問政而進步,台南永康也要急起直追,讓青年進步力量進入議會。

朱正軒說,台南永康與高雄鳳山發展背景相似,都是從國道經過的產業聚落,逐漸發展成原市區的衛星郊區,並在人口與生活品質同步提升後,晉升為新的市鎮中心。隨著客觀條件成長,民代也必須與時俱進,用更新的觀點與更大的熱誠,推動地方進步。

高雄市議員黃捷專程北上,力挺參選永康區的朱正軒,全力造勢。(記者吳俊鋒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專程北上,力挺參選永康區的朱正軒,全力造勢。(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