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新北市黨部主委之爭 何博文「尊余」要放話者自負言責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連任之路,遇到立法委員余天回鍋參選挑戰。(檔案照,記者何玉華攝)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連任之路,遇到立法委員余天回鍋參選挑戰。(檔案照,記者何玉華攝)

2022/04/13 15:33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將在5月22日改選,除現任主委何博文登記連任外,立法委員余天也回鍋參選,打破多屆連任同額選舉的局面,被外界解讀為派系競爭;何博文今天指出,他與余天都是為台灣、為黨努力,余天是他敬重的大哥大,外界無須見縫插針,也要放話挑撥者自負言責。

被視為正國會人馬的余天回鍋挑戰湧言會代表的何博文主委連任之路,余天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甚至表示,他聽到其他黨員說,何博文開會經常與執委、評委擺不平,反觀他過去擔任主委時都很平順、理性;選舉是為了黨的前途,他必須跳出來承擔。

何博文今天在臉書貼文說,與余天都是為台灣、為黨努力奮進,余天甚至放棄去中國發展,是他敬重的大哥大,是歌壇、政壇永遠無可取代的常青樹。他承接余天之後主委一職,戰戰兢兢如臨淵履冰,連公開場合自娛娛人唱歌,都選擇余天的歌曲「回鄉的我」,就算歌唱不好,但追隨余天的誠意十足。

何博文強調,這兩年擔任主委的努力成果或許仍有不足,當然可以改進,但不管是重要的基層經營、網路社群與輿情反應及新聞資訊強化、多元社團與各階層民眾交流、資深黨員的尊重與年輕世代的對話,積極舉辦各項活動,乃至於黨部財務、人事各項制度的公開透明等等,都經得起最嚴格的檢驗。

何博文表示,他敬重余天,兩人沒有競爭的問題,不如說是敬重,敬重余天用行動對他的指導、提點,他會更努力,讓余天對年底的選戰不用擔心;也意有所指,外界「無需見縫插針,放話挑撥也請自負言責」,未來走完黨內程序,無論結果如何,民進黨只會更加凝聚團結,共同為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席次極大化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