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議員批海線建設「攏係假」 市府:相關建設都在進行中

民進黨中市議員楊典忠批市府海線建設都是假的。(記者蘇金鳳攝)

民進黨中市議員楊典忠批市府海線建設都是假的。(記者蘇金鳳攝)

2022/04/12 19:4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今天進行市長施政報告,民進黨市議員楊典忠指出,看到市長盧秀燕的施政報告,有關海線的重大建設幾乎都延宕,說好的完工啟用攏係假;市府表示,海線相關建設都在進行中。

市長盧秀燕今天在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民進黨市議員楊典忠海生館當初說2022年啟用,現在還是工地,沙田路停車場開工典禮,當時說2022年5月完工,但是目前進度才一。

楊典忠指出,盧秀燕2年前去清水車站視察人行跨站天橋工程視察,當時說2021年完工,結果是今年2022年初才開工,連上週五沙鹿兒童運動中心啟用市長還是說全台第一座兒童專屬運動中心,結果是大人健身房先啟用,兒童吃閉門羹,宣傳單還說6月才要開幕。

楊典忠說,屬於海線的清水沙鹿梧棲的重大建設,市長盧秀燕都參加,但是大家都被騙了,不只議長、副議長、議員們都被騙,海線的民眾都被騙,市府是詐騙集團嗎? 說好的完工啟用根本攏係假!

楊典忠說,在施政報告裡面找海線清水、梧棲、沙鹿的相關建設進度,實在非常困難,過去每年都提到的打通「大智路」,關鍵字就出現28次,比「梧棲」22次還多,可見海線發展不如一條大智路。

市府表示,有關海生館,因物價上漲、缺工缺料及疫情因素導致6次流廢標,在市府積極努力下已於去年8月9日決標,並於9月20日開工,預計今年底完工後,明年底完工正式營運。

至於沙鹿兒運暨體適能中心一案,運動局指出,沙鹿兒運暨體適能中心已經完成開幕,4月1日至4月7日兒運中心舉辦試營運讓市民體驗,而配合4月8日開幕活動,原來彈翻床等相關設施設備移置存放空間,而委外營運廠商為了提供更多運動服務以及加強防疫清消,啟用後已陸續自行增加投資設置足球飛靶、滑板和防疫所需等設備設施並配合課程進行安設,屆時將可再增加開設兒童攀岩、兒童體適能、足球飛靶、滑板等課程。

至於宣導單上是針對5樓增加投資設施部分的開放時間,屆時可增加兒童運動設施及體驗,提供更優質的親子運動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