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宜蘭市長初選賴瑞鼎勝出 游國連握手展團結

民進黨宜蘭市長初選結果揭曉,賴瑞鼎(右)勝出,游國連(左)握手展現團結。(記者蔡昀容攝)

民進黨宜蘭市長初選結果揭曉,賴瑞鼎(右)勝出,游國連(左)握手展現團結。(記者蔡昀容攝)

2022/04/12 11:37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市長初選民調今天揭曉,賴瑞鼎42.8125%,游國連31.5545%,由賴瑞鼎勝出代表參選。賴瑞鼎說,游國連團隊展現年輕人的創意思維,是很好的學習方向,接下來會納入政策白皮書考量;游國連表示,會繼續在文化、教育、公益等公共事務上繼續努力,接下來會為黨內候選人輔選,也包含賴瑞鼎。雙方握手展現團結,為宜蘭縣努力。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昨晚6點至10點半,委託全方位、大地兩間民調公司進行市話民調,全方位完成1079有效樣本,大地完成1071有效樣本,隨即封存民調結果,今天上午由縣黨部開封公布,由賴瑞鼎勝出。

賴瑞鼎、游國連都出席開封記者會,結果出爐後,握手展現團結。賴說,相較於全台各地初選煙硝味十足,宜蘭市是典範,他與游不謾罵、不惡意攻擊,把各自政見端出來,讓選民做選擇;游認為,他們展現了很不一樣的初選選舉,初選只是過程,最重要的是讓勝出者為廣大市民服務,初選之後,仍要一起團結合作。

賴瑞鼎表示,結果出來,是一種責任,未來要重建宜蘭縣的榮耀,在民進黨大母雞、縣長候選人江聰淵的帶領下,作為宜蘭縣「大房」的宜蘭市,能再現榮光,有更好的表現;面對接下來更艱鉅的大選,賴認為,游國連的年輕團隊,展現出創意思維和議題掌握,值得他好好學習,會好好吸收,化為白皮書內容,端出牛肉給選民。

游國連則說,雖然落敗,仍有很長的路要走,他還是會跟以前一樣,在文化、教育、公益的公共事務上繼續努力,他還是會為黨內候選人輔選,包含賴老師,為宜蘭縣做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