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快閃避同台 朱立倫回應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未多談桃園選情,對於羅智強來匆匆去去,只說「國民黨會更團結」。(記者許倬勛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未多談桃園選情,對於羅智強來匆匆去去,只說「國民黨會更團結」。(記者許倬勛攝)

2022/04/09 19:14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今天在桃園市中壢區舉行創會大會,首屆理事長、桃園市議員舒翠玲邀集藍營巨頭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人與會,對於桃園市長人選協商進度如何?馬英九拒答,朱立倫則打太極,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則避開與馬、朱同台,來匆匆去匆匆。

馬英九拒談桃園選情

媒體詢問馬英九對於桃園選情的看法,與朱立倫是否討論過究竟要以在地或空降為主?馬英九頻頻揮手、快步走過,低調只說「謝謝」。

羅智強提前抵達會場,媒體好奇是否會與馬、朱2人討論未來布局?羅智強則說,自己僅是受邀參加活動,重複3次「不會特別回答選情問題」。

對於羅智強的快閃,朱立倫重申「沒有嫌隙」,他說,羅智強是黨內同志,何須閃閃躲躲,很歡迎大家共同參與活動,也深信他會更努力,大家一起在年底選戰打拚、讓桃園更好,國民黨也會更團結。

藍營巨頭互動冷淡

活動中藍營巨頭互動冷淡,馬英九與朱立倫連握手致意都沒有。而外界盛傳藍營桃園市長可能人選呂玉玲、魯明哲更是相隔甚遠,也均未與羅智強和朱立倫多加寒暄,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則是在活動即將開始時入席,未與藍營政治人物特別交換意見。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活動,避談政治問題。(記者許倬勛攝)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活動,避談政治問題。(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