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柯文哲嗆「誰家的狗」 林恕暉:讓中評委受委屈深感抱歉

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林恕暉(左後方)。(資料照)

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林恕暉(左後方)。(資料照)

2022/04/09 16:4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眾黨苗栗縣議員提名爆發爭議,黨內中評會調查認定有瑕疵,建議撤銷提名、重啟初選,外傳黨主席柯文哲6日在黨政會報將矛頭指向中評會主委、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林恕暉,嗆賴「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林恕暉下午發聲明表示,對於風波越演越烈,導致中評會委員受委屈,深感抱歉,希望黨內制度建立不受情緒性發言影響。

林恕暉表示,苗栗縣黨部議員初選爭議案,去年11月中評會首度接獲初選不公檢舉時,已請中央黨部秘書處轉中央委員會,可惜未能妥善處理,今年1月中評會、中央委員會都再度接獲檢舉苗栗縣黨部主委擅權、瀆職,依紀律評議裁決條例規定,本會委員經多數決、同意立案調查。

林恕暉說明,他與另一位中評會委員羅靖為因與檢舉人職務相關,特別聲請迴避調查,後經抽籤,由中評委吳亭蓁、張睿倉、林欣賢組成調查小組,由吳亭蓁擔任召集人,多方查訪後於上月完成調查報告,3月中評會議決將公開調查報告、移請中央委員會處理。

林恕暉表示,沒想到風波越演越烈,導致中評會委員們受委屈,對此深感抱歉,希望未來能藉此建立黨體制,理性討論,不受情緒性發言影響,使中評會成為黨內公正的評議機構,才不辜負社會大眾的期望,「我們會繼續勇敢向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