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民進黨宜蘭市長初選衝刺 游國連揹「科技光盾」吸引選民

民進黨宜蘭市長參選人游國連揹著科技光盾宣傳。(記者蔡昀容攝)

民進黨宜蘭市長參選人游國連揹著科技光盾宣傳。(記者蔡昀容攝)

2022/04/08 14:35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市長初選預計下週舉行,參選人賴瑞鼎、游國連近日緊鑼密鼓宣傳,爭取鄉親支持。游國連表示,一開始他的知名度較不足,但從去年12月開始站街頭到現在,有更多行經的鄉親會向他揮手加油,近來民調也有所成長;他與青年志工團隊組成「小蜜蜂團」,今天揹著「科技光盾」,穿梭街道角落,爭取市民支持。

游國連今與「小蜜蜂團」一同到街上拜訪民眾,這樣的活動,由青年志工團隊發想,透過騎腳踏車和改裝的廣告機車,揹著支持者捐贈的「科技光盾」,深入宜蘭市街道與民眾互動,在初選的最後關鍵時刻,以年輕人的創意,爭取更多宜蘭市民的認同,也呼籲大家接到市話民調,回答「唯一支持游國連」。

游國連是光復國小老師,也是宜蘭市政顧問,他坦言,知名度較不足,但他走進宜蘭市38個里的大街小巷,傾聽民意,現已拜訪近萬名市民朋友,3月3日起,他也跟著垃圾車、回收車,繞遍下午時段的每條路線,共騎了200多公里。

游國連說,去年12月站街頭,一個小時不到十台車會揮手,現在站街口,回應車輛增加三倍,顯示這段時間的努力確實有成效,不少鄉親也告訴他,期待年輕的行政首長來帶領宜蘭市,上個月民調數字也有提升,他會繼續努力,回應鄉親的期待。

游國連陸續提出青年、婦女、兒童政見,包含增設展演空間、規劃假日免費風雨操場、爭取宜市舊城區成為特定「觀光地區」、開創宜蘭河水上觀光活動以帶動河岸經濟、宜市4選區各設1個托嬰中心、第3胎以上加碼補助、推動臨時保母托育平台、推動婦女就業及創業媒合平台、舉辦兒童嘉年華、推動兒少倡議論壇、設置親子共融公園及特色遊戲場等,未來將對選民說明分區經濟發展藍圖。

民進黨宜蘭市長參選人游國連揹著科技光盾掃街。(游國連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宜蘭市長參選人游國連揹著科技光盾掃街。(游國連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宜蘭市長參選人游國連與「小蜜蜂團」一同上街宣傳市話民調。(記者蔡昀容攝)

民進黨宜蘭市長參選人游國連與「小蜜蜂團」一同上街宣傳市話民調。(記者蔡昀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