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宜蘭市長參選人賴瑞鼎初選最後衝刺 洪慈庸夫婦合體站台

立委陳亭妃(左4)、前立委洪慈庸(左2)等人,今天趕到宜蘭站台力挺賴瑞鼎(左3)。(記者游明金攝)

立委陳亭妃(左4)、前立委洪慈庸(左2)等人,今天趕到宜蘭站台力挺賴瑞鼎(左3)。(記者游明金攝)

2022/04/08 14:18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市長初選將於下週展開民調作業,爭取提名的賴瑞鼎今天到昭應宮祈求參選順利,立委陳亭妃、前立委洪慈庸、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趕來站台力挺陪同掃街,並有青年世代縣議員參選人黃惠慈參與,展開最後階段衝刺。

陳亭妃說,賴瑞鼎曾當了一屆縣議員,認真打拚,任內評鑑都是第一名2010當選議員那年成立《免費法律諮詢》律師團隊,持續服務迄今超過10個年頭,服務人次逾3000人。

陳亭妃指出,過去有許多家庭因繳納不起健保費,造成子女健保卡被鎖卡無法使用,影響甚鉅,賴瑞鼎發現問題,縣內有1500位學子有同樣困境,他透過媒體呼籲與報導,使得衛生署取消鎖卡,嘉惠全國數萬學子,賴瑞鼎做事有方法,能堅持,又有創見,真的不簡單。

洪慈庸表示,從賴老師所提的安心托、安心動、安心衝、安心做、安心養的五大安心政策,可以感受到賴老師對兒少與婦幼議題的關心。

卓冠廷與黃惠慈表示,在高鐵延伸宜蘭的重要時刻,未來4年,選擇一個有中央兼具地方、宏觀兼具注意細節的宜蘭市長人選就顯得極為重要,賴老師是最佳人選。

賴瑞鼎指出,高鐵宜蘭站的定案,未來將會有一股強大的經濟動能來推動他所提及五大安心政策的落實,不論是宜蘭舊城市區與三大商圈整合,還是東區與高鐵特定區的交通系統規劃,或是鐵路高架後的東門夜市選址等,在他的腦海裏都有了想法,也有務實的做法,未來將落實在每個政策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