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爭桃園市長提名 萬美玲:黨內初選不是好的選項

桃園立委萬美玲表示,羅智強展現了勇往直前的精神,但這場選舉沒有非誰不可,而是非贏不可,此外,目前看來黨內初選不是那麼好的選項,建議黨中央趕快協調出共識。(資料照)

桃園立委萬美玲表示,羅智強展現了勇往直前的精神,但這場選舉沒有非誰不可,而是非贏不可,此外,目前看來黨內初選不是那麼好的選項,建議黨中央趕快協調出共識。(資料照)

2022/04/06 11:17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陷入混亂,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率先宣布角逐,桃園立委萬美玲今受訪表示,羅展現了勇往直前的精神,但這場選舉沒有非誰不可,而是非贏不可,此外,目前看來黨內初選不是那麼好的選項,有黨內分裂、民調失真的風險,建議黨中央趕快找大家一起協調出共識。

萬美玲表示,羅智強的宣布是勢在必行,否則很難對支持者交代,羅也展現了勇往直前的精神,不過,這場選舉沒有非誰不可,而是非贏不可,關鍵是不管誰出線都要團結互補,才能打贏這一仗,任何人沒有地方領袖的認可、羅智強空戰的支持,都很難靠自己力量勝選,地方意見領袖的聲音和佈局都是團結要件,這局要趕快處理,建議黨中央趕快找大家坐下來一起聊聊,協調出一個共識。

針對如何決定桃園市長候選人,萬美玲表示,初選是機制之一,現階段她認為不是那麼好的選項,一是黨員投票可能造成黨員情感上的分裂,疫情期間也不適合勞師動眾,全民調則有失真的危機,請黨中央站在制高點全盤考量,桃園選舉牽動北北桃、六都甚至是2024總統大選,尊重地方意見領袖的想法,就一定能打贏這一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