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參選桃市長直播喊卡 朱立倫:相信他會做智慧又強的決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受訪表示,國民黨會提供最適當的戰場,讓羅智強來發揮,「相信智強一定會做出有智慧又強的決定」。(記者彭健禮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受訪表示,國民黨會提供最適當的戰場,讓羅智強來發揮,「相信智強一定會做出有智慧又強的決定」。(記者彭健禮攝)

2022/04/02 13:31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陷入困局,黨副秘書長羅智強參選意志堅定,原計畫今天直播宣布參選動向,因黨主席朱立倫昨晚一通電話,臨時喊卡。對此,朱立倫今天上午出席姜太公中部道場苗栗客家大院的桐花祭開鑼儀式時受訪表示,會提供最適當的戰場,讓羅智強來發揮,「相信智強一定會做出有智慧又強的決定」。

朱立倫受訪表示,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重要的是團結,每一位黨內優秀人士,大家一來努力,對黨會越來越好。

朱立倫指出,羅智強是國民黨的戰將,國民黨會提供最適當的戰場,讓羅智強來發揮;他也特別強調,在最需要的地方、在最適當的時候,全力拚戰,就是一個很有智慧又強的一個決定,他「相信智強一定會做出有智慧又強的決定」。

羅智強原本計畫在2日上午10日直播宣布參選動向,但卻在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臨時喊卡,表示昨晚接到主席朱立倫的電話,兩人深談近3小時,讓他決定取消直播,並向支持者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