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人拚初選 卓冠廷合體洪慈庸「第一次」獻給陳乃瑜

洪慈庸(中)與卓冠廷合體為陳乃瑜(右)助選。(記者翁聿煌攝)

洪慈庸(中)與卓冠廷合體為陳乃瑜(右)助選。(記者翁聿煌攝)

2022/04/02 10:5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前電視主播陳乃瑜參選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第9選區(新店、烏來、深坑、石碇、坪林)黨內初選,今天獲得同樣參選新北市議員的卓冠廷與洪慈庸夫婦首度合體同台助選。洪慈庸說,從2013年洪仲丘事件發生後,陳乃瑜一直參與相關事件的報導,相信陳乃瑜本著記者的專業能力和關懷社會弱勢的熱忱,一定能夠在議會殿堂扮演好為民喉舌的角色。

卓冠廷、洪慈庸上午到新店區惠國市場為陳乃瑜一起掃街拜票,3人在退選的張銘祐陪同下,冒雨在市場內向民眾請託,受到許多婆婆媽媽的支持。卓冠廷說,洪慈庸上午從豐原前來新店,兩人在這次黨內議員初選首度合體,第一仗不是為自己的初選,而是為支持新人陳乃瑜,之後也是會繼續為新店陳乃瑜、板橋山田摩衣和土樹三鶯的卓冠廷助陣。

洪慈庸說,她和卓冠廷育有一個3歲小朋友,所以今天是「奶爸、奶媽挺乃瑜」,身為年輕媽媽,她深知年輕婦女身兼照顧家庭、照顧小寶貝和工作的辛勞,所以佩服同樣當媽媽的陳乃瑜願意站上第一線,要為年輕父母和長輩打造友善照顧環境。

陳乃瑜說,希望能得到選民支持,她想為新店大文山打造托育友善空間,增設特色公園與綠地,擴大市民休憩空間,增加社區活動中心,擴充老人日照、長照、社區化,實踐在地安養,提高照服員人數與補助,減輕小資家庭照顧長輩壓力,推動新店大文山地區青創基地 青年住宅落實居住正義,打造青創基地支持青年創業孵化夢想,盤點活化閒置空間,改造為社會住宅。

民進黨新人卓冠廷(右)陳乃瑜(右二)拚初選,要一起打團隊戰。(記者翁聿煌攝)

民進黨新人卓冠廷(右)陳乃瑜(右二)拚初選,要一起打團隊戰。(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