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鑑不及格被諷還想當市長 謝龍介說罵他的都是網軍流氓

謝龍介今天提出擔任民代的4項標準,火力全開反擊批評他的人是在噴口水、網軍流氓。(謝龍介提供)

謝龍介今天提出擔任民代的4項標準,火力全開反擊批評他的人是在噴口水、網軍流氓。(謝龍介提供)

2022/04/01 14:1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市議員謝龍介,台南議會觀察聯盟評鑑他因議會出席率低,未達60分及格門檻,列為待觀察議員名單。昨天評鑑結果公布後,多位議員參選人批評、嘲諷他「議員都當不好,還想當市長」。謝龍介在沈寂一天後,今天提出他自訂的擔任民代的4項標準,火力全開反擊批評他的人是在噴口水、網軍流氓。

謝龍介表示,他擔任民意代表20年,他以4項標準要求自己:一、強力監督。他勇敢質詢、強力監督歷任市長,請問批評他的人,「你們拿什麼成績跟我相比,監督是火力大砲,不是射橡皮筋,比較次數。」批評他的,很多是民進黨籍,或者民進黨側翼,「請問這些年,你們可曾檢討過台南市政?監督過台南市長?」

二、協助基層。他從虱目魚,到香蕉鳳梨,從水裡游的,到樹上長的,都推銷過。也承蒙對岸廠商支持,幾次大力採購台灣農產品,紓解台灣農民的燃眉之急。「請問罵我的人,你們幫忙賣過台灣哪一些水果?哪一些魚?」

三、深耕本土。他長期推廣台語文化,大家都知道。「請問批評判他的人,對台灣語言文化做過哪些事?嘴巴講愛台,其實是在害台。」

四、扶助弱勢。他對弱勢朋友長期捐贈不間斷,尤其這兩年來疫情嚴重,貧富差距更大,「試問這些噴口水的人,你們為基層弱勢關懷了什麼?做過了什麼?」

他說,台灣最不缺就是沒有行動,沒有愛心,只有抺黑、噴口水,民代的格調就要做到以上4種標準,「只會抺黑別人,只不過是拿了執照的網軍流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