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羅智強是戰將 黨會安排一個該有的戰場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一定會推出最符合民意的最強人選,並強調羅智強是「戰將」,黨會安排戰將一個該有的戰場。(資料照)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一定會推出最符合民意的最強人選,並強調羅智強是「戰將」,黨會安排戰將一個該有的戰場。(資料照)

2022/04/01 11:1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傳聞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近日將正式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受訪表示,國民黨最後一定會推出最符合桃園市民民意的最強人選,大家也會團結一致,他並不擔心羅智強會脫黨參選,並強調羅智強是「戰將」,黨會安排戰將一個該有的戰場。

此外,國民黨雖然還未提名南投縣長人選,但朱立倫今天出席國民黨智庫「台灣,性別平等了嗎?」婦幼民調發表會時已經宣布,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就是藍營的南投縣長參選人,他說,南投縣全黨一致明確支持許淑華,至於提名時間與選舉策略,最後一定是全黨規劃並配合參選人的計劃。

有關桃園市長提名,朱立倫表示,黨內做過多次科學民調及徵詢地方意見,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會團結一致,一定會推出最符合桃園市民民意的最強人選,相信最後大家會團結一致。

媒體詢問,是否擔心羅智強會脫黨參選?朱立倫說,不會,並指羅智強是黨內優秀同志、戰將,黨會安排戰將該有的戰場,讓每一位戰將都有舞台與發揮空間,就像許淑華在南投縣,謝龍介在台南市。

有關最近小麥漲價,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建議大家多吃炒飯,朱立倫酸說,過年時要大家不吃雞蛋,現在又不要吃麵、要吃炒飯,過一段時間如果天然氣漲價,經濟部可能又叫大家少用電,一個政府如果對於柴米油鹽醬醋茶與民生必需品不能充分供應,只是遇到問題呼籲大家不要吃或改吃,這樣的政府,大家覺得是好的政府嗎?民眾很清楚看到一個不負責任的農委會主委。

朱立倫還說,前一段時間缺蛋,完全是農委會的錯誤政策與錯誤調度才會產生,小麥問題難道今天才發生?天然氣可能產生嚴重危機,難道也是今天才發生?

此外,針對台南市議會觀察聯盟指稱謝龍介為待觀察名單,朱立倫表示,這份名單提出抗議最大聲的是民進黨團的總召,連民進黨都不認同,只是代表少部分的人來打擊謝龍介,有值得討論嗎?連民進黨總召都說離譜,今天如果還要渲染,是提高謝龍介的聲量,還是一種惡意?

謝龍介則說,他擔任民代20年,民代的特質就是強力監督,他質詢民進黨籍市長,質詢到市長被移送法辦,強力監督前台南市長賴清德,並勇敢辭去議員職務,請問這些批評的人,拿什麼跟他比?強力監督就是大砲火力,不是像彈橡皮筋計算次數,這種側翼式的攻擊,只不過是領了執照的網軍流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