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春米批「能說善道不如明說正道」 莊瑞雄直指國民黨介入初選

鍾佳濱(中起至左)、周春米、莊瑞雄三人結論激出火花。(翻攝自民視)

鍾佳濱(中起至左)、周春米、莊瑞雄三人結論激出火花。(翻攝自民視)

2022/03/25 19:0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電視政見會今天(25日)下午登場,採取申論、提問、結論等3個階段,立委鍾佳濱、周春米、莊瑞雄3人申論時暢談政見,但到結論時激起火花,鍾佳濱強調區域立委的優勢、周春米感性訴求受到委屈、莊瑞雄直指國民黨介入。

在每人8分鐘的結論中,鍾佳濱首先強調,他從小就在屏東念書,直到考上台大,參加過野百合學運,後來當選國大代表,也擔任過前縣長蘇嘉全機要祕書,前縣長曹啟鴻任內的副縣長,更參選過兩次區域立委,區域立委有政見、了解鄉親的需求,不分區立委鄉親則不能了解其政見,因此,他最能實現屏東願景,屏東要好一定要選他。

周春米則表示,能說善道,不如明說正道,她的口才並不是非常流利,只是一個很道地的屏東女兒,抱著榮耀屏東的想法參加初選,她和小英總統、基隆市長林右昌一樣是非典型的候選人,但遺憾遭到扭曲;潘孟安縣長支持她,不該被攻擊,歷任縣長都有支持特定候選人,民進黨的初選不分黨派,不僅是遊戲規則,也告訴大家民進黨未來執政是不分黨派,服務每個鄉親,她在屏東的支持,並非一蹴可幾,而是她像民進黨的創立宗旨一樣,一步一腳印服務所有人,女性從政不該是原罪。

最後一位發言的莊瑞雄則直指國民黨有許多人介入民進黨的黨內初選,包含前屏東市長林恊松、縣議員曾義雄都介入,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在座談會上表示只要某特定候選人出線,議長就不會有人有興趣。莊瑞雄說,這不是勾結什麼是勾結?屏東縣不可以特定地方派系把持,也不能被國民黨地方派系操作;縣長人選屏東人要自己決定,屏東的未來,也要自己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