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桃市議員被質疑空降 凌濤:種子都是落地才能深耕

昨已正式請辭、參選桃園市第1選區市議員的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天上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大門口召開記者會。(記者廖振輝攝)

昨已正式請辭、參選桃園市第1選區市議員的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天上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大門口召開記者會。(記者廖振輝攝)

2022/03/25 11:0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昨已正式請辭、參選桃園市第1選區市議員的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天上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大門口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雖然是雲林子弟,但也是桃園在地的女婿,請辭主委就是為了堅定展現參選及深耕桃園的決心,面對黨內其他競爭者質疑空降,他說,桃園市是年輕城市,所有種子都是落地才能深耕,並希望接下來大家一起正面競選,站在市民立場,穩健理性監督市政,不要只做政治攻防與口水。

對於媒體質疑,為何選在國民黨部宣布參選,而非在桃園市?凌濤回應,他請辭文傳會主委,並在國民黨部門口宣布,就是展現參選、深耕桃園的決心堅定,明天上午他就會在桃園虎頭山登山步道口與市民打招呼,一起關心市政發展。

他並強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過去在桃園的建設,就是他競選的最大資源,因為朱立倫過去在桃園的建設有口皆碑,大家會相信朱立倫的子弟兵也能為桃園服務。

凌濤表示,桃園市是一個發展最快速的城市,有很多新的家庭,新的年輕爸媽在此定居、就業、結婚、生子,平均年齡38歲,是最年輕的直轄市,而桃園與他的關係,包括母親家族3代都在桃園夜市經營小型餐飲業,父親、岳父都是中原大學的校友,在桃園市居住多年,岳母家族則定居在桃園區,因此,他雖然是雲林子弟,卻也是桃園在地的女婿。

他還說,桃園市可能成為未來新的首都,年輕人希望的地方,他要與桃園市民一起打拼。

面對競爭者質疑空降,凌濤說,桃園市是年輕城市,所有種子都是落地才能深耕,幫在地所有新的家庭、長者及年輕父母發聲,這才是大家所關注,他有聽說一些議員提到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空降的事情,但這半年多來,他監督桃園市政發展沒有停歇過,希望接下來大家正面競選,站在市民立場,穩健理性監督市政,不要只做政治攻防與口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