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強震日饒慶鈴在台北受獎 賴坤成轟:比勘災、救災重要?

台東今天強震,縣長饒慶鈴上午在台北接受好客城市頒獎。賴坤成砲轟「頒獎會比勘災、救災重要!」(台東縣府提供)

台東今天強震,縣長饒慶鈴上午在台北接受好客城市頒獎。賴坤成砲轟「頒獎會比勘災、救災重要!」(台東縣府提供)

2022/03/23 21:07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今天凌晨強震,前立委賴坤成在臉書揭露縣長饒慶鈴及副縣長王志輝都未出席上午的災害會報,人在台北接受頒獎。賴坤成砲轟,難道接受頒獎會比勘災、救災重要嗎!

賴坤成指出,凌晨1:14起發生台東50年來最嚴重的地震,餘震不斷,一直到4:29尚有國家地震警報響起,許多民眾惶惶終夜不敢眠,成功、長濱等地也不斷有災情傳回,且偏遠地區災情未明。

他說,第一時間縣長不在台東也就算了,理應在最短時間內用盡各種方式趕回來親自坐鎮指揮,然而台東縣政府今天上午的災害會報居然縣長、副縣長都不在,打聽一下是在台北接受頒獎。

賴坤成批,台東縣饒縣長在重大災害當前,卻只顧著留在台北頒獎、未能在第一時間趕回坐鎮、勘災、救災,這樣忽視人民生命財產安危、怠忽災害應變中小指揮官的心態與作法,不禁感慨…。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是在台北接受「最好客城市」特優縣市的頒獎。縣府秘書長盧協昌回應指出,強震一開始,縣長就全程掌握,相關災害及復建都在進行,早上災害會報採用視訊方式指揮,並沒有延遲。至於副縣長王志輝的下落?盧協昌說:「出差,不在縣內」。

台東縣政府國際發展及計畫處資訊發展科科長莊承錦在賴坤成發文留言回應「饒慶鈴縣長雖應邀約參加智慧城市女性領袖論壇,今天凌晨1點多強烈有感地震發生時,第一時間指揮調度各相關局處關切災情,更於上午10點召開跨鄉鎮、跨局處視訊會議,全程掌握台東縣狀況。論壇結束後立即趕赴東海岸勘災,對於縣政絲毫未曾鬆懈,總是全力以赴。」

賴坤成則回覆:「如果是我,會直接趕頭班飛機甚至連夜開車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