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參選人設「元宇宙總部」 聯名柯文哲、蔡壁如

張凱鈞設立元宇宙競選總部,並與柯文哲、蔡壁如聯名。(張凱鈞提供)

張凱鈞設立元宇宙競選總部,並與柯文哲、蔡壁如聯名。(張凱鈞提供)

2022/03/23 11:36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凱鈞今天宣布設立亞洲首創的元宇宙(Metaverse)競選總部,並與黨主席柯文哲、立委蔡壁如及邱臣遠聯名設置服務處。蔡壁如表示,民眾黨最大優勢就是年輕人多、喜歡新時代的東西,期待內容越來越豐富、有互動,年輕人不會到傳統場合喊「凍蒜」,希望這樣的嘗試能讓大家一起討論。

蔡壁如、邱臣遠今率領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凱鈞、陳俊霖、彭立信等人在民眾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張凱鈞宣布成立亞洲首創的「元宇宙競選總部」,並同時建立「柯文哲、蔡壁如、邱臣遠、張凱鈞元宇宙聯合服務處」。

蔡壁如說,元宇宙是年輕人的東西,台灣民眾黨最大優勢就是年輕人多,有很多創意、在地想法,虛擬服務處也是一種年輕人的噱頭,會讓年輕人願意上來看看,期待內容越來越豐富、多互動,過去年輕人不會到傳統場合喊當選,希望這樣的嘗試,能讓社會一起討論。

邱臣遠表示,元宇宙正夯,2022選舉年,民眾黨身為新興政黨,用突破概念成立競選總部,創意上要給予相當肯定,全球疫情世代來臨,人流、物流、金流停滯降低,因此加速數位化轉型,以這樣的創舉競選,值得拭目以待。

張凱鈞表示,也許不久後的未來,大家不用趕車上班,只要穿戴裝置連上網,就可以透過虛擬化身進入元宇宙辦公、開會等,建置虛擬服務處後,4月將召開元宇宙相關論壇、公聽會,後續也會在新店的實體服務處成立虛實整合的元宇宙咖啡館,教大家怎麼進入元宇宙,並邀請黨主席柯文哲當一日店長。

張凱鈞說明,民眾可以下載「Substrata」的元宇宙平台,輸入土地座標就可以找到他們,土地座標後續會公布在臉書粉絲專頁上。

張凱鈞設立元宇宙競選總部,並與柯文哲、蔡壁如聯名。(張凱鈞提供)

張凱鈞設立元宇宙競選總部,並與柯文哲、蔡壁如聯名。(張凱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