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議員擬參選人蘇致榮 入選快壘國手將征戰亞洲盃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蘇致榮入選男子快壘國手,將征戰亞洲盃。(記者葛祐豪翻攝)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蘇致榮入選男子快壘國手,將征戰亞洲盃。(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2/03/20 11:5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最強斜槓!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蘇致榮入選男子快壘國手,將征戰亞洲盃,也獲得前職棒總教練黃甘霖力挺,將陪同合體掃街。

中華民國壘球協會日前公布2022亞洲盃中華男子壘球代表隊名單,赫然發現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蘇致榮名列其中!蘇表示,他已為國拼戰23年了,這次是第6次入選國家隊,將擔任隊長帶領台灣隊參戰2022亞洲盃男子壘球錦標賽,全力以赴爭取晉級世界盃資格。

蘇致榮總是穿著棒壘球衣跑行程,其實是貨真價實的快速壘球國手!他初次入選國手是22歲,當時代表台灣出戰1999亞錦賽,後續也參加多次世界盃等各級國際比賽,更擔任過男、女壘國家隊的教練。這次再度披上國家隊戰袍,擔任「台灣隊長」,希望傳承畢生所學,與年輕一輩的選手共同為國爭光。

擁有體育學士、教育碩士學位的蘇致榮,曾擔任高市府運動發展局秘書,協助陳其邁規劃13座運動中心、職棒職籃賽事回歸高雄等,此次毅然投入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鳳山區初選,希望能為體育人發聲,通盤改善高雄的體育環境。

前職棒總教練「蔗總」黃甘霖,力挺同為運動員的蘇致榮,將陪同蘇致榮在鳳山進行車隊掃街!蘇致榮說,自己與黃甘霖是多年好友,非常感謝蔗總這次情義相挺。

蘇致榮於西元2000年參加世界盃壘球賽的照片。(蘇致榮提供)

蘇致榮於西元2000年參加世界盃壘球賽的照片。(蘇致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